这个世界上zz就是那么多,阿月要不是脾气好,第一回来ky的就该被撕了

大概那人智商感人,听不懂圈地自萌是什么意思吧

阿臣、:

上次来一个逼我不要写空他文的,说我没文笔没剧情,我也就算了。没啥好一般见识的,没裁图没反驳,结果真当我在纵容吗?
我不知道是又来了一个傻x,还是老一个,你喜欢什么,你的事,与我无关。你既然喜欢的和我是相对的,那你尽管去对岸吃粮啊,谁也没有拦着你。何必到对家我这里叫板,所以你是什么意思。
让我离开这个圈子?让我放弃写空他文?让我也吃他空?还是说你只不过是讨厌我本身?
我完全不记得我又做过什么让人讨厌的事,也不记得有对你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,我从入lofter以来除了安心写文就没做过别的。
不喜欢我你可以屏蔽我,不喜欢我的文你可以不看,看你的发言是点进去看了几篇的样子,都写了不喜慎入,你为何还要自作孽?
喜欢什么是个人权力自由,一大早上就看到这么一大堆私信,我谢谢你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樱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