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人我来做。

实名diss

全宇宙无人能及最可爱:

实名diss,欢迎取关


南海路137号:



实名diss,欢迎取关




一只小号:







一个小号,怂就不敢开大号逼逼。








从13年完结开始接触全职,2014年左右开始接触叶蓝,产过几篇可有可无的粮,看过的文不比在座的任何一个人少。保持了好几年每晚睡前刷叶蓝的习惯。
为叶蓝流过眼泪买过谷子,虽然一直以来大家都保持了一种“不爱看不看”的心态拉黑克劳德·赵太太,觉得相安无事了。但是这几天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,我憋不住了。
我来点艹她。
从牵星,蓝鸟到暗夜光芒,到现在那个什么鱼龙舞。人家都是写文越来越好,文笔越来越实。为什么她能做到越来越ooc的???我也是服。甭说什么至少太太产粮了,老子还至少没给叶修和蓝河招黑呢,就凭这个我就要逼逼。
蓝鸟莫名其妙的火了一把,我也跟着看了一半……真的看不下去,是我圈好文不够多吗?还是其他太太写的不够好?我觉得回去N刷看原著也比看这种狗血淋头又哦哦洗的剧情畅快吧???我个人4刷,每次都有新体验。
还有恕我直言,称她为叶蓝袁隆平的,我求求你了……袁隆平先生是个什么身份,她是个什么身份?为我圈招黑倒是冲在第一线。她顶多算个高产,优在哪儿?真是袁隆平听了想打人。
气的这几天刷tag都不爽,姑娘们,一家子的,我可以无视那些满口喷粪的黑子,我不能无视同担吧?咱们能不能宁缺毋滥啊,有多少好文值得N刷啊。
求求大家了,醒醒脑子吧,别一有人黑就学克劳德双眼一闭视而不见。叶蓝需要自救,真的是这么个理





评论
热度 ( 2495 )

© 樱哉 | Powered by LOFTER